❤雪花❤

❤雪花❤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还记得吗?

还记得我们分手过后..大概..有2,3个月..
我们俩保持的暧昧关系,对我来说是很暧昧..但对你我就不懂了..
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但..好景都常常都是只有很短暂的时间..

记得有一天,不懂隔天是考高数还是考数学..
那天好像是你舅舅去世了..你心情已经很糟了..又要烦考试..心情又不好..
我却问你这个那个的..结果被你骂了..看到你信息后..眼泪又再次在我没允许之下就留了下来..

那个对我而言的'暧昧关系',就这样...被我弄毁了..
我以为..在你冷静了..过了一阵子...我们的关系又会回到去那个'暧昧关系'..
只可惜..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你知道吗?
你刚才下午1.27pm..
你说了一句我最不希望它从你口中说出的话..
你应该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我们的关系..除了当情人,夫妻..其他一律我都不要..
为何你今天要说出..'我们当朋友好不好??'
为啥??
为啥要说出让我流泪的话??
你应该很清楚知道我根本就不想和你当朋友..
我要的..你给不到我..
我不要的...你却希望我接受..
最后我勉强接受了..但我希望你在学校可以不要和我说话..
幸好刚才早上你没有和我说话..不然的话..我可能不会答你就走了..

记得之前你啥都会我说吗?
在那个'暧昧关系'时..
哥哥的事,妈妈的事,你家里的事..都会告诉我..
你记得吗??
为啥这次你却说'家事',问你啥事..你就说'non of your business'
或许你真的很生气吧..

呵呵..还记得..上次你告诉我,那时你说有爱的人是假的..所以才一直叫我傻瓜..
这次你告诉我说你有爱的人了..这次,我相信是真的..
因为..你对我的态度也变了..
傻瓜,傻猪,偶尔的宝贝,吡吡..现在全没了..
来我家..之前你每个星期都来..现在你却说要和我终止这种关系..
我真得不得不相信你爱上别人了..

国良..
我不懂自己是怎么回事..从来不会发自内心的对别人说出'我爱你'的我,如今会毫不考虑的对你说出我最爱的是你..我想爱的是你..除了你..我谁也不会爱..
我不敢对你要求啥..我怕你会离我更远..
你一直希望我能够放下你..不去爱你..我想满足你..但很抱歉..我始终做不到不爱你..
也许你一直觉得我爱你是一种恐惧..所以才希望我放下吧..

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回想我们之前是怎样度过的..时笑时哭..笑的时候..眼泪依然在流个不停..也发现..分手过后的眼泪就失控了..时不时就流了下来..
我以为之前写给你的这些'表白信'..你会有一丝的感动..呵呵..可笑的事..你看了都没有反应..我知道..复合,再次爱我,回到过去..你是不可能做到了..你希望我给你空间..你不喜欢我样样都和你一样..手机,学校,班级,科目..你都不希望我和你一样..好吧..我之前也说了..如果读不进营养系..我就不再读书..

想说的都说了..脸上也很黏了..眼睛也肿了..就这样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