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睡觉时间





刚才..妈咪还提醒了我..明天要几点起来..然后你就问我说:"明天真的去公司?"临睡前还问多我一次..是..真的..我真的必须要去..心里真的很不甘心..


第一:就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在家..我还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可以等你来陪我..;


第二:我明天从2.30pm补习到6.30pm..他们都不放过我..还要我去..没有想过我的精神撑不撑到这么迟..;


第三:没有一天可以让我睡得安乐..没有一天是让我睡到自然醒..每个星期六..睡到最舒服的时候..打


家里电话过来..要我叫哥哥起来做工..打来不只是一次..而是3,4次..


星期一到五都需要上课, 星期六就打电话过来要我叫哥哥起来, 星期日就..睡到11.30am-12.00pm这样..就过来吵我起身一起出去吃午餐..他们连让睡觉的时间都不肯给我..没有一天是睡得舒服..睡到自然醒..咯..


当然我说这些..都只是关于到家人..没有关于到你的..所以当你看到这些时..请不要误会以为我在说你哦..我只是在说家人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