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unday 16 October 2011

剪头发___?祈祷___?

本来今天去剪头发_
是想再次剪短它的_
可是想到说_
要等你回来_
想到你喜欢长长的直发_
就_
决定修修发尾_
修修浏海_
到年尾了_
才再去烫直过__

之前家里有事_
妈咪是祈求爸爸会离开""
用了大概半年的时间_
终于成功了____
现在爸爸很少出去了_
值得开心__
 
前几天_
我问妈咪_
念这个经, 可以帮助些啥__?
妈咪说: "你祈求啥就会帮助你啥....之前我也是这样祈求你爸爸离开的"
我就说: "那你用了多长的时间才成功的__?"
妈咪说: "这____都应该有半年了吧_?从农历新年开心就开始祈求了....大概到8月还是9月...就成功了..."
我说: "要这么久哦?(心想: 你......到时都和她一起了...不是麽___?我还有机会麽__?)"
妈咪说: "如果你真心想要得到那样东西....就必须要有诚意的祈求....这样.....祂们就会感受到的啦__知道吗___?"
我就只能点点头__想想她所说过的话____
 
我爱你_你却爱她_
我祈求要求你再次回来_
会不会很自私_____??
会不会没顾虑到你的感受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