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unday 16 October 2011

怎么了_____?

怎么了__?
怎么又不听话了__?
不是告诉了你很多次要得到我的允许才可以流下来吗__?
怎么现在又不听话了呢__?
不是说了要坚强吗__?
不是答应了他不要再哭了吗__?
怎么眼泪现在就掉下来了呢__?

就因为他的一句话_
你就这样流了下来__
就因为他说没心情的原因是"她不得空陪他"_
所以你就哭了__
射手座不是很坚强的吗___?
为啥___
可以这么容易就流泪___?

我____
明知道你爱她_
明知道没机会_
明知道你不回来_
明知道你不会再爱我_

但____
我不想放弃_
我不想放开你_
我不想不爱你_
我不想错过你_

我____
想继续爱你_
想继续等你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