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Friday 7 October 2011

伤口..

下午的时候,二哥突然和妈咪请假..
过后妈咪就叫我明天去帮忙..我一直不肯去..最后很伤心得趴在桌上睡觉..妈咪就叫我起来去温习不要一直睡觉..当时已经气到没声出的我很不爽拍了桌子一下..很不甘愿的去温习了..
妈咪转身去洗东西时..就毫不考虑的刮自己的左手..
第一次..弄到脱皮,看到白白色的肉,看到指甲上有着褐色的皮..看着自己的左手在流血..

当时很怕..很怕被妈咪看见伤口..就信息了你..很感谢你的安慰..但..你的安慰已经不再像以前了..你已经不会在乎我的手到底痛不痛..不过也对啦..我自己要刮的..又不是被别人刮到的..你不在乎..也正常啦..
在公司,还没洗伤口之前..
在公司,洗了伤口..
在家,洗完澡过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