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口是心非的我..

我一直说要放弃你, 一直都说不要在信息你, 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络, 但, 最后还是我先信息你说:"可以陪我一下吗?"

我始终放不下你..我知道..你已有爱的人了..我再纠缠下去也不会有结果..

我一直说不需要再来我家..不需要再来陪我了..可是心里的答案..却是..我很希望你能来陪我..我很希望你每个星期六都会来陪我..

那天,我问你:"这星期六可不可以来陪我?最后一次...."
你却很怀疑的说:"真的是最后一次?"
我就答你说:"是.."我以为你会说:"好吧..真的是最后一次哦.."
怎知道你会我说:"我想想吧.."

我当时真的呆了一下..心里想:"你真的不想来了..你真的要终止我们的关系.."
过了一会儿..就告诉你说:"来我家的事..只是乱说罢了..别当真.."
当时心里真得很痛..
你就问我说:"真的哦?我不喜欢人家骗我的.."
但最后我还是不肯告诉你真确的答案..如果你了解我..应该知道我的答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