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aturday 25 June 2011

我知道我没用..

坦白说..我现在是放不下他...忘不了他..但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放下他,忘记他..你们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的..我对一个付出了真心..当然不会这么快就把他给忘记的...
我不像你们...说忘就忘得了...我没这么聪明..也没这么厉害...
我知道我没有像你们这么有毅力...毕竟我对他还是有感觉..要我在这么短时间内忘记他....抱歉...我做不到...除非...在这期间我失忆了...这样我就会忘记了他...
你们常说我心软...对...你们对了..我确实是对他心软...因为爱他爱到无法自拔...所以才心软..不狠心把他给忘了...
我不敢对你们承认说我还爱他...是因为我不想被你们说...不想被你们拿来当话题..对不起..我的事...我可以自己解决...我会忘了他的一切...但...不是现在...
我知道你们想帮我摆脱他..不想让我继续痛苦...谢谢你们...但...时间对了...我自然会把他给忘记...你们放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