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unday 16 October 2011

星座_____


                     射手座                      天蝎座         
                                             

11.54pm
呵呵..很无聊的一个晚上..
你睡了..她在忙..我在哭..

在面子书..
写了个状态去"星座【爱情】"..
就问他们说: "请问射手座(女)配啥星座男?"
他们就回我说: "天蝎座、射手座、双子座"
我突然吓到一下..心想..怎麽不是狮子座、白羊座了....
而且还是天蝎座...
然后我就回他们说: "和天蝎一起..要注意些啥?"
他们就回我: "彼此双方会在公开的场合
会表现出若无其事、
实则彼此互相勾心斗角、
天蝎座在射手座的过度表现时、
往往妒嫉而生抱怨、
甚至对射手座自大、自傲、好出风头、
天蝎座对射手座的外交手腕相当感冒、甚至相当厌弃、
天蝎座的占有欲与射手座的表现欲是互相矛盾组合、
加上彼此个性倔强互不相让的个性表征、
谁也不服谁、谁也不认错、
因此在男女恋情上的交往、
有必要三思而后行、
否则一旦投入男女之恋、
很容易出现互爱互恨的状况、
天蝎座与射手座的性向习性差异太大、
并不适合短期相识后、
就投入热恋或婚姻生活一起、
只适合当你个人学习的对象、
千万不可因某些现实利益因素、
让自己迷失理智、
以淡淡之交的互动、
如此将可避免无谓的友谊冲突、
本命太阳星座与本命上升星座、
星相学术上而言、
并非全部完整的论述、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灵)课业、
它的目的=​是让你进化自我、
无论友谊或恋情或亲情必须建立在=保护自己不被伤害与不​去伤害对方、"
❤❤❤❤❤❤❤❤❤❤❤❤❤❤❤❤❤❤❤❤❤❤❤❤❤❤❤❤❤❤❤❤❤
呵呵..很特别吧__?说我们配..可是又说如果我们要在一起的话要三思..
不懂要说可爱还是可笑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