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遗书吗________情书吗________?



My tear was start from 6.12am
很伤心的早上..

因为...
你的肯定..你的决定..
我的绝望..我的遗书..

她会出现..应该是你的小学朋友介绍的吧..?
Charlene..这名字好好听..她的样子..也应该很漂亮很可爱的吧..?
她的成绩也应该是很好的吧..?

我怎麽和她比较..都会输得很惨..
我成绩这么差..品格又不比她好..
再怎麽比..
她都不会令人讨厌..样样都好..样样都..
第一样赢的就是你的心..
我爱你..你爱她..
我再怎麽爱你也得不到你的爱了..
再怎麽等你也没有机会..
你说的应该..
其实是你的肯定..其实是我肯定没有机会了..
你不明说出来..只是不想我伤心..

她..取代了我的位置..
考完试后..
你会有和她一起的甜蜜生活..幸福快乐的过着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你的前方都有一道光照着..让你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去..你有计划..你有目标..
我的前方..一片漆黑..走一步..跌一步..我的计划..我的目标..全都没了..
我会读书..是因为你..
我预考的成绩会进步..也是因为你..
因为想要和你一起..所以不想我的成绩和你的成绩差得太远..
一直逼着自己说..一定要为了你而读书..预考如果考得好..可以和你一起1月入学..
可是你却不想和我一起..
我会说读会计..是因为你..
我会半夜爬起来读书..也是因为你..
我的成绩会进步..更是因为你..
我会有目标..会有计划..全都是因为你..
我的笑容..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我的希望..我的崩溃..我的失望..我的绝望..我的泪水..一切一切..都是在有了你之后和没了你得来的..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让我有了你..在最爱你的时候..又让我失去你..你说分手..你说喜欢别人了..

射手座的特征..
真心爱上一个人..真心为他付出的人..不会多..
射手座再恋爱里一直以来都是..觉得你不是我的另一半..就不会浪费对方的时间..慢慢培养感情啥的..
除非你是她/他那个另一半..她/他不会那麽容易放弃你..

所以..我不会那麽容易放弃你..我会等你..我不相信命运会那麽残忍..
也许..命运没有那麽残忍..是对你残忍..你已经肯定了她..
而我..已经是你的历史了..已经是你的过去式..

你要的..我尽量满足你..
自残,自杀..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我的情绪还没稳定..我不敢答应你..我怕哪天我做不到..你会来怪我..
谢谢你关心我..我知道你的关心是朋友的关心..我要的不是这种关心..我要的都不是你现在给我的..我不是要用死来威胁你..只是我没有其他方法来发泄..我不想扔手机..我只好拿自己的身体来出气..

为啥..
我们不会打了勾勾说要永远一起的吗___?
我们不是说好了永远都会爱对方的吗___?
我们不是说好了不会那麽轻易说分手的吗___?
我们不说好了要一起生活的吗___?
我们不是说好了............
很多很多的..
承诺..这世界存在吗__?

我答应你的..似乎没完成过..我也没资格埋怨你啥的..

死___
我知道解决不了啥..
但是..
我已经没有勇气面对事实..
面对你不在我身边的事实..
面对你爱她的事实..
面对你不再爱我的事实..
面对你不再是最爱我的吡吡..
面对你不再来我家陪我..
面对我不能再嗅你的味道..
面对我不能再听你的心跳声..
面对我不能再那麽的接近你..
一切一切的..
我没有办法再去面对..

拥有你..是我一辈子最大的福气..
失去你..是我一辈子最大的损失..

爱你..
我拒绝了不少人..也伤害不少人..
我愿意等你回来..
我会一直等你的肩膀回来让我靠靠..
伤心的时候摸摸我的头..给个肩膀让我哭..
开心的时候你会陪我一起笑..

我几时才可以等到那天的到来______?

为啥..你曾经那麽的爱过我..
如今却能这麽容易的放下我_____?


如果你看到这篇东西..你可以回答我吗_____?
.........................................................................................................................................................................
12/10/2011 11.4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