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伱對我啲排斥_



昨天你說:"我今天不想信息..."
好吧..我本來打算不要信息你的..但..最終還是信息了你..

今天,我發了兩封信西給你,你依然沒回復..
我擔心你發生啥事..就再發多一封信息給你..
你也回復我了..但..只是一個"哦"..呵呵
你也承認了...你要排斥我了..
很心痛..眼淚....直接流了下來..還好家人沒看到...不然...就不得了了..='))

你說你想要有私人空間,所以排斥我..
我改好了,就可以找你了..

你拒絕我,是因爲我的任性..
我改好了,你.......(你沒告訴到我..)

你排斥我,就證明.....你開始恨我,討厭我了...
對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