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unday 15 January 2012

伪装_


哭与笑;
表面在笑;心里却在哭_

虽然脸上露出笑容,
但这并不真的代表我真的是开心,高兴...;

没人看得出我心里想要的是啥,
没人看得出我心里在想啥,

表面的东西,并非是真的..
我表面在笑;心里在哭..
很多时候,我都不会让别人看到我的眼泪,

在学校,我都会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但,有几次,我破例了,
我哭了....
让他们看见我的心里最深的那面...

在你面前,我伪装不了自己..
也许是习惯了吧..
我最真的那面,也是最恐怖的那面;最直接的那面;最让人讨厌的那面..
呵呵,受苦的是你..抱歉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