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Friday 13 January 2012

想念你_




出到街上,看到许多情侣甜甜蜜蜜的,牵着手的走着..
再看看自己的手,怎麽...冰冰的..之前那双温暖的手呢...?
想着想着,呵呵..
我们.....已分手了..

以前..
我说:"冷冷";你会说:"咦~~~~~~~~啊~ ^^"
我说:"饿饿";你会说:"哪~我的手给你吃.."
我说:"怕怕";你会说:"别怕啦傻猪,有我在嘛^^"
我说:"累累";你会说:"哪~让你睡我肩膀好不?"

种种甜蜜的话..
呵呵..现在..我已经得不到这些了..

你给我的陪伴..已经越来越少了..
你...是不是要和我划清界限了?
真的....很痛..很痛..
熊熊,小敏..
我想还给你,但是..很不舍得他们..不舍得睡前和醒后看不到小敏的屁股对着我..不舍得熊熊身体里面的你的味道..很不舍得他们..最不舍得的是....你....我最爱的你..
也许我没资格和你说"爱",因为我根本不懂得爱..不成熟..很任性..对不起..我不懂得怎样表达我对你"爱",我想要你留下..我不想看着你的背影..不想你离我而去..不想出街时,手是冰冰的..

我们.....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