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unday 8 January 2012

分手了的约会_



07/01/2012

今天又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坐LRT,
第一次和你找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第一次和你逛KLCC,
第一次去你家,
第一次睡你床,
第一次坐你的摩托车,
第一次被你载回家...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发生在今天...........

呵呵,今天去Education Fair,
刚好我们听的东西都一样,,
他们每个人都好像误会我们是情侣了呢..
呵呵..如果我们是真的情侣就好了..
去KLCC时,你遇到你的小学朋友,
看来...他们也好像误会了..
如果他们像她那么了解你的话,
就应该不会误会了..
他们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有点尴尬了..呵呵

你说:"我们今天拍拖好不?^^"
呵呵..我心想:"不要只是今天好不?让我们都永远在一起好不?哈哈..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了.....吧"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至少有这么的一天..我们出去逛街..

=')

我们....不..是你..你扮演的很像男朋友的角色..
我....还以为你想复合了呢...呵呵..
我们一路上....都很甜蜜..
不认识我们的..都应该会羡慕这对情侣怎么那么甜蜜的?
但...认识我们的...都会觉得..这女人怎么那么厚脸皮,那么不知羞耻啊?分手了都还要这样缠着他..
呵呵..

=')

呵呵,今天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一天..
真的很开心^^
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那一刻,
让我好好享受分手了的约会___

=')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得....说不出有多开心...呵呵..
这约会....我希望...还会有下次...
呵呵..我很天真吧.....?

❤❤❤❤❤❤❤❤❤❤❤❤❤❤❤❤❤❤❤❤❤❤❤❤❤❤❤❤❤❤❤❤❤

还有还有~熊熊终于回家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下次拍多多照片给你看哈~~^^
weeweew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