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伱啲信息_



很多時候,我都很期待看到這麽畫面;
很期待聽到收到你信息的鈴聲..
每當我聽到信息鈴聲響,我都第一時間把手機拿出來看看是不是你的信息..
很多時候,我都很失望的看著手機畫面,很失望的把手機放回手機袋裏..

就像今天,我聽到信息鈴聲響,很開心的拿出來看..
怎知.....是Digi的信息..呵呵..真是白開心了..

有時候,收到你的信息,我會很自然的笑一笑,呵呵..都不知媽咪說了我多少次"神經病"了..
收到你信息是件很開心的事;
同樣的,沒收到時,會一直拿出手機看一看,看看手機是不是有問題了,restart手機下..呵呵..很笨厚≧ω≦

以前的你,應該和我一樣吧....=D
現在的你,應該....收不收到我的信息...都無所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