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Saturday 28 April 2012

笨蛋與自戀狂的戀情 ♥

很自然又很奇怪又很突然又很特別又很平凡又很正常又很普通的認識了對方..

18/04/2012的淩晨,很莫名其妙的,就這樣一起.淩晨一起,早上就出街了..
那感覺,真的....很奇怪><

第一天一起就莫名其妙的被你這糊塗鬼弄到我去見家長><
還好那時你家人還不懂我們一起~不然更尷尬><

那天..玩得很累,可是好開心哦~ ♥

吃飯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19嵗的人吃飯吃得整個小孩一樣~呵呵..

如果是當天寫這篇東西的話,應該會有很多東西寫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你,是不容易說出口,
但是,昨天的你,弄到我....想對你說"愛你"了..
不知要說你笨還是傻,明知道我不好,還對我那麽好..

還有的就是,如果你是純粹想和我玩玩的,就麻煩通知一聲;=)
如果你是真的,就麻煩你別再對我那麽好了,因爲,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