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Friday 27 April 2012

你與我都改變了.....

我們倆都改變了..

有時候覺得..我去找你信息,要求你通電話..你就一定會拒絕..偶爾會說我很煩..;

但有時候,我不找你,你就會很自然的來找我信息,或者要求通電話..

真的....也許人會有很快的改變..就如你對我的拒絕,我被你弄得臉皮很厚,

明知道你討厭我,我還是去找你,
明知道你嫌我煩,我還是去找你,

到最後..你給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呵呵..
也許就如你所說的,We're not the suitable couple.

愛都愛過了;傷都傷過了;笑都笑過了;哭都哭過了;
也許是時候放手了.

很高興的是,我們最後當了朋友.=)

Hope we will be best fri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