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Friday 4 June 2010

你心中的位置....

在你心中的位置排行第一個是不是朋友??
我總覺的朋友在你心中是第一個,沒猜錯的話..是醬的..
不然的話,你是不會為了她而差點跟我吵架..我很在乎這個問題..我不明白..
不明白你把朋友看得比我還要重要..你可以說我吃醋..也許我是真的吃醋了..這都無所謂..
你卻硬說我不相信她?我沒說過這東西..我只是說有什麼事都不要再告訴她罷了..我又沒說我不再相信她..不過我也只是說說罷了,我哪會做到這樣呢?可是你懂不懂....我說我不再告訴她任何一件事,是因為我只是想要你哄哄我罷了..如果你說:'別這樣啦,她告訴我只是要讓我更了解你罷了,讓我知道你也是很在乎這件事的..'醬的話我就不會氣的,怎知到...你竟然告訴我說,我本來想讓你可是你卻得寸進尺..哇靠 ~!!你這什麼意思??很明顯你是在維護著她的...你懂不懂..當時..我呆了....我在想...你這算是什麼意思啊?保護她?維護她?怕我不相信她?你所講的這些只是在幫她來講回我罷了...過了不久,我跟你解釋了,你竟然說不要再說這個了..我怕會跟你吵架..你這就很明顯是為了她而要跟我吵架的咯??我真的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朋友的地位會比我高....難道...真的是醬嗎?朋友的地位永遠都比女朋友的地位還要高...良...是醬的嗎?
說實在的..你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很害怕有一天...我會倒下..我不是那麼的堅強的啊..我會越來越弱的..你懂嗎??我保護我自己保護到我都累了...我想要有個人來保護我....你能保護我嗎?我想要你給我一點的安全感.....我要求不高....一點就夠了....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